Welcome to May's Blog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May's Outlook

~ When You ENJOY it, You will LIKE it ~
~ When You LIKE it, You will ENJOY it
~
~ So, just ENJOY and LIKE it
~



# Cherish Yesterday #
# Dream About Tomorrow #
# Live In Today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人心难测

人心难测

为什么?
骗人很好玩吗?
如果是那么好玩的话,
想一想,
若有一天你们(男)也是受害者的话,
你们会有什么感受呢?
反省一下吧!!

人心难测
难道没带着面具就无法在这个社会上生存吗?
没带着面具就会死吗???!!!

伪装
难道你(女)不觉得很辛苦吗?
这样强迫自己伪装自己。
难道你(女)不觉得那样很虚伪吗?

自私
自私的人,的确令人讨厌
连我自己有时候也讨厌我自己,
就因我发觉我也有自私的时候。
但,你(女)未免也太过火了吧
人难免会有自私的时候
没有人永远都是那么慷慨大方的,
但你是不是太过火了呢?
好好反省一下吧!
双面人!!!!
别让所有人都讨厌!!!
就连我平常很少那样讨厌别人,都觉得对不起我自己去讨厌你(女)
可见的你(女)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虚伪又自私的人,没人会喜欢的。。。
好好反省吧!!!

1 comment: